knaio

种自己的花,爱自己的宇宙。

T:我们睡觉时影子会干什么?

她可能回悄悄试探一下我睡着了没有。把我的被子往上拉一拉,抚摸我的头发,飘到窗前,看着月光和星空,思念着思考着某个人亦或某件事。可能她生前并不想当一个影子,而是想要当一个人一个动物一个植物,也可能她想要当一颗星星,也许她想要当她在乎的人的影子,保护他。但是,她遇到了我,一个幼稚孤单有些许任性的我,我常会与她倾诉我的一切,她也会在我看不见的地方,温柔的安慰我。我的影子很漂亮,她是独一无二的,她向往的那些可能无法完成,但她也许不忍心离开这个照顾不好自己的我,所以她留下了,并且陪伴我走完了我的一生。如果可以的话,下辈子我可以与她换一次,我当她的影子,换我来陪伴她。

评论